日期:2009-07-26

時間:早上十點半

地點:台南市錢櫃KTV

人員:區公所社政課+湯烏賊的一位朋友

昨天是區公所的丫姨生日

剛好我們也約好要去唱KTV

所以一邊唱歌一邊慶生了

這一次丫姨的生日

我們是用我們的愛來做『卡片』的

一字一卡是我們用心看『丫姨』做出來的


 
 


 
 


HAHA

這一次是第二次我們出去玩了

第一次的我比較含蓄

因為我是害羞女生啊(打完都不舒服了)

事實上是因為如果遇到不認識的人我都會安靜啦

第二次的我就OPEN

因為大家馬都知道我是什麼樣的女生

因為是我是瘋女娃

你說是不是啊

只是玩到快三個小時後

我睏了

坐在椅子上

一眼一眼的想要闔上去了

被丫珊跟烏賊發現了

嘿嘿

我就是想要睡唄

因為體力有一點不支啦

畢竟胖子的活動力

在短短三個小時內消耗掉也是要休息的啦

那下一次出去玩是哪一天啊

就是要等『丫魏』的『放榜日』之後

我們要『慶祝』

因為他一定會『成功』的

你們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