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我們的行程就是回外婆家

對了

今年有多一個人

就是丫周周啦

我們中午就吃『丫村』的『辦桌』



其實對我來說是無所謂啦

跟初一是吃一樣的

所以我沒有什麼的fu喔

吃完了

我也想要賴皮了

我不打算洗碗了啦

快要一點吧

阮爸他先回家顧店

想說看財神爺爺會不會來我家

可是好像不會吶

cc

人的一生有多少財富是注定的啦

我懂啦

只是

我還是有一股夢想

今年的初一初二我迷上了『刮刮樂』

會上癮啦

因為我是一位『賭性堅強』的『胖女子也』

聊過頭了啦

好吧

下午啊

丫周周開車載我、豬、喬、伯宇、桂桂

展開了『南科之旅』

但是

去了南科卻不知要停在哪

我們有一點慌了吧

我們就想說要去『新市』看『花展』

開到了新市

卻不知道花展的方向

丫周周就說不如去

『善化』的『糖廠』

好啊

只是一樣

不知道路啦

還好

我們有看到人民的保母

『警察局』

在新市裡面的

新市分駐所



我進去問路

那位警察伯伯還幫我畫地圖

讓我一次就可以找到了

謝謝你

就在我問路時

丫周周跟我弟去買85度c的飲料

停車的地方還不賴

豬就幫我拍



ok之後

我們要展開『善化糖廠』之旅

就在途中

我們看到了它

它原本是住在我外公家附近

聽說有人喜歡這一隻

就買了

很巧

讓我們再次的相遇

我們就拍了


開開開

就快要到時

我們看到路上有一個地方的風景美喔

就在糖廠隔壁吧

我們就下車拍拍拍



這是我們五人姐妹弟照喔



不要以為我們是拍全家福


桂桂說我是一顆『奇異果』

還有我的肚肚那邊不是那麼的大喔

突一角是手機喔

請不要誤會



這台小白就是帶我們出去玩的車車



拍夠了

我們就去我們的目地方

剛開始我們好像停錯了方向

大家一下車

都想要吐

因為附近的味道讓人倒退三步吧

不不不

我想是三百步吧

可能還不止

後來

我們照著地圖

才找到正確的目的地了



到了一定要吃『冰』



我們先去拍照照然後才吃冰







  





還有還有

姐妹們的獨照喔

阮大妹



阮小妹



阮表妹



阮表弟



阮的冰友-丫周周



吃吃玩玩之後

我們的丫周周平安的載我們回外婆家

謝謝你喔

感恩呀


後來我有一個感想

就是我想要開車了啦

不然像今天初三回家時

下著雨

騎著機車

好冰好冷喔

我今年可以在這一個願望嗎

明年開車回外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