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3(3&4)日

地點:上班的地方

相機:Sony WX1


話說

我是一個很愛拍天空的女孩

這二天

我下班時間到了

因為同事要整理一下資料

我都會等她用好在一同去打卡下班

 3日下午的
天空(17:36)

就是溫和的樣子吧



4日下午的天空(17:50)

你們看啦

雲的顏色好像火在燒喔






回到家中的天空(18:13)

變色了吶



昨天的地震餘震不斷

讓我好緊張

因為還有好多事還沒有做

雖然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不不不

我還沒有瘦

還沒有去韓國

我還沒有交男朋友

我還沒有結婚

我還沒有賺大錢

我還沒有生小孩啦

我還沒有好多好多事喔



地震來的時候

就要『衝』

不要像我昨天呆呆的站在原地也不知要保護自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