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參加一個沒有放我帖子的高中同學結婚日(雖然沒有放給我,我還是這麼的不要臉去了),
在參加她的婚禮我的想法是,原來結婚只是一個儀式而以,是從你自已的家要踏入另一個家,
那種感覺還滿怪的說,且她很快就要作為人母了.
看她的肚子有小寶寶說,我還真想要來生一個的說,但是我又不是瘋子的說,
那個想法只是想想而以啦。
我才不會這麼的快的說。

她的婚禮我覺得很不好,這是我看過最不喜歡的婚禮,
如果那是我的婚禮的話,
我一定會哭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