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四個好朋友可以組一個團體
名單人員有我公主、天使、小胖、佳雯
經紀人給天使當(因為她是唯一的瘦子)
大Pink是佳雯(小胖的人是她)
中Pink是小胖(次胖的人是她)
小Pink是公主(最胖的人是我)
因為都是胖胖胖組員所以
叫做名字叫做『Pink Pig三人組
這個團體名稱非常的貼切吧

這是我自已決定組的新團體
如果被她們三人知道
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揍的說
因為某人她都不承認她胖

還有我要說一件事喔
胖雖胖喔
除了我公主以外
其餘三個丫頭還不賴吶
且我要說的是
我們四個丫頭的型都不一樣喔
像佳雯就是亂搭型(她的風格改來改去的,難以捉摸)
像天使就是成熟型(她明明就是小孩樣,還要裝成熟)
那小胖就是大人型(她年紀是最小,但是看起來就大)
而公主就是乞丐型(我都很快就會把衣服弄的髒髒的)
那我的結論是什麼?
說真的啦
我自已也不知道
只是想到就上來打網誌了
我是瘋子嗎
我也不否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