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前世與今生的輪迴嗎?
說真的啦,
我不怎麼相信啦。
但我卻有相信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那種感覺非常的奇妙,
或許你走在路上與某個人兩眼相交時,
竟然會有一種觸電的感覺吶。

那種的觸電與一見鐘情的觸電不太像,

 

為何我會這麼說吶?

 

因為這二種的觸電我都有遇過。

 

 

我曾經對一個男生一見鐘情過。

 

回想那次他坐我面前,因為我一直跟我朋友聊天吧,

 

而他覺得我吵,他就突然轉頭看著我們,

 

我先警嚇後害羞起來,

 

為何會有一百八十度的轉改態度?

 

因為我竟然就在這一秒之間喜歡上他了,

 

也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吧。

 

 

我曾經走到熟悉的道路上,頓時卻有莫名的感覺呼喚著我,

 

似乎在告訴我等下就會有人出現,讓我不自主放慢腳步,

 

來等待著那個人,過沒有多久,還真的讓我等到那個人的出現,

 

雖然他沒有停下腳步,但他經過我旁邊時,

 

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很熟悉,甚至那個人還轉頭看我,

 

眼神透露著似乎也在尋找什麼似的,雖然沒有任何的交談,

 

但卻有讓我有種今生再次相遇的幸福感,

 

感覺就好像是今生沒有白來過的遺憾。

 

這種感覺真得難以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