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電視竟然發現一個好笑的簽約
就是教育部要小孩簽『不自殺』條約
好笑吶
如果真要想要自殺的話
就算簽了千百次
還是會去自殺吧
只能說教育部請你們醒醒吧
還是想比較好的方針吧
你們這樣只會讓大家看你們笑話

現在的小孩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因為我的小妹也是其中一人
我跟他也只有差六歲而以
我就有一點跟他無法溝通了
如果他在什麼事
我有時會阻止
我知道做了也是於事無補的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但是他還是屢勸不聽
有時真的會讓我很生氣
但是還能怎麼樣
我還是要眼睜睜的看到他做我反對的事
所以我才會說搞不懂他們的想法

這個星一『高雄xx科技大學』的某一位大四的女生
選擇跳樓來結束她的生命
這是她所選擇的方法
大家管不著
跳樓的原因有幾點吧
第一就是表白失敗
第二就是英文會被延畢
第三就是日文考試沒有過
最重要的是她有憂鬱症
但是因為這個女生的自殺
因為她這樣草草了率的結束生命
造成那間學校的學生恐慌
這樣的話是不負責任的方法吧

我想要說的是
如果你的內心真的有事
不想要告訴別人的話
你可以尋找別的管道來抒解
可以去找心理醫生、張老師
學校的輔導老師等等管道等等啊
不然就是自已想一個東西可以讓你的心靜下來
像我就是選擇騎車亂逛
最喜歡的就是騎到海邊看看海
這都是不錯的方法
真的
要好好的珍惜生命
人一生只有一次
你不知道你未來的運命是什麼
也不知道你下輩子是什麼
所以要好好的愛惜你父母給予你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