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海的街道
以前我不曾聽過
所以一定不知道有這一首歌
但是自從在宇廷媽媽的網誌當中
我聽到這一首歌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意境當中
我去下載來聽
很怪的是
自從我去下載之後
就會聽到這一首歌
像今天我中午和同事去丹丹漢堡買東西吃
在等待的時間
雖然很吵
但是我依舊清晰的聽到
臨海的街道
剎那之間
我感覺好奇妙
心想
不會吧
這麼的神奇嗎

宇廷小天使
是你想要給我聽到這一首歌嗎
你要告訴我說
你有看見我在你媽媽的網站留言喔
你過的好嗎
有沒有乖乖的啊
要好好的聽話
雖然姐姐我不認識你
但是姐姐要告訴你說喔
要做個有禮貌的小天使喔
這樣天上神仙會更加的愛你疼你喔
姐姐有空時還是會去你的部落格看看你的呀
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