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躺在枕頭上
拿著手機看著電話簿
我看到你林先生的電話
那一刻
突然好想你
但是
又不敢打電話給你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難道要說因為想你而打給你嗎
要我說想你的人
我大都是打給王小姐、高小姐、周小姐
他們三人我比較敢說
至於林先生
我當然不敢說啊
因為我們可是朋友吶
打去說那些話
我個人覺得蠻怪的啦
於是我就傳簡訊給他
我就打說

林先生近來的你過的如何?
沒有事啦
只是突然想要傳給你
對了
近來天氣很冷喔
你的事業很忙
也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就這樣
掰掰

很屁吧
但是我的心那時好踏實喔
雖然不是那邊的熟啦
但是就是...
我自已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