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臉頰一直有一個問題非常的苦惱我
我一直不想要解決這一個問題
但是
我發現事情還是要解決的
昨天跟佳雯說這一個問題時
他說要看醫生啦
我今晚就去排隊掛號看皮膚科的醫生
我的疸疸一直不肯消失
它們已經住在我的臉快要半年了吧
今天去看時
醫生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來了吶
對啊
離上次來好像是六月啦
且我看完也沒有乖乖吃藥與擦藥
那時看完就把藥丟在一旁
壓根不想要理它
那你們一定說我去看什麼的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看個心安啊
至於我知道那是疸疸
而不是什麼病吧

只是我的臉已經快要好了
就是剩下左臉
我想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
我就去看了
今天醫生說
因為我脫太久時間了啦
所以一定會留下黑黑的點
不過他說
等時間久了
就會淡掉
我這一次我一定會乖乖聽醫生的話
他要我吃藥我就吃藥
他要我擦藥我就擦藥
因為我想要有一個美美的臉頰
現在一方面要調理我的疸疸
另一方面我也要著手來調理我的皮膚了
我想要白了
我不想要當黑人了

突然覺得我的身體好多好多的解決的
例如身材
還有臉頰

就如三立現在那一部八點檔的名稱
『我一定要成功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