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的抽屜是有什麼魔力啦

讓每個進來我書桌房間裡

大家一定會打開我的抽屜的

奇怪了吶

我抽屜是不是有下符啊

不然大家都這麼的愛打開它

難道我在裡面放了寶物嗎

不可能啊

因為是我自已的抽屜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我裡面的東西吶

我想我要好好的動動腦說

為什麼抽屜人人愛呢

尤其是我丫爸趁我不在家時

聽堂哥說

我丫爸瘋狂的開起內容來看

害我現在在抽屜放了一張紙條

內容是寫

你是不是在找本子啊

我換了地方了

所以你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

 

不知道我丫爸看到這一張紙

會不會氣炸了吶

不管啦

誰叫他愛打開我的抽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