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女娃兒

是我就讀二專時

的同班同學敏琦小姐

也是我的二專好朋友喔

他長的不賴喔

 


他今天下午突然打電話給我

我嚇到

他說他要來我家

我當然歡迎啊

我好幾個月沒有與他碰面了吶

 

他來我家

我們二人一同去吃

台南成功店的異人館

我們聊以前

聊八卦

聊自已的人生

我就是喜歡與好友聊天

無憂無慮的聊天

這種感覺

真的太棒了啦

我就是愛

 

別忘了喔

下次還要來找我喔

找一天『他』有放假

而你也有空

我們一同殺去高雄吃倒他的冰店喔

嚇死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