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我騎車騎到會怕

因為我從來沒有過這樣子過的

就是『迷路』

昨天我家的螃蟹跟他丫母回家做月子

晚上下完班時

佳雯約我去看他們母子倆

我就載著我大妹跟我去

因為我不想要騎『六甲頂』

所以我改騎『海佃路』

想說要接『安中路』

結果我騎到某個路口時

一直騎一直騎

我不知道我騎到哪裡

因為是一條長長的道路

我如果繼續騎的話

好像可以接到『高速公路』

我都在害怕緊張

而我大妹卻一副『悠哉』樣的看周圍

他說

『如果他也緊張的話,我會更害怕』

是這樣沒有錯啦

真的

我越騎越心虛

後來

我決定要往回騎

我就看到『安中路』

我就掙扎『向右』還是『向左』

我就『向左』

還好上天有聽到我的呼喚



我騎到我想要騎的路了吶

我興奮到想『哭』

我的『玻璃心』又在度的出現了

我大妹更誇張

壓根忘了剛剛的可怕

一直在看安中路上有什麼地方可以吃可以幹嘛

他甚至還結論說『他要搬到這裡』

『媽的』

我的害怕你知道嗎

我的『計程車司機』已經被『吊銷』了啦



之後

我終於平安到達『螃蟹的家』

看到我的小螃蟹

剛剛的怕

我都拋到後面去了

因為寶寶戰勝了我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