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雙胞胎侄子丫弟

他很少會這麼的乖給我抱抱喔

所以丫姨愛你



這是我的雙胞胎侄子哥哥

奇怪了

這一次的他怎麼都在吃奶嘴吶

且還跟我們一副不熟吶




丫母的新寵孫女

什麼

不是我生的啦

是她的乾女兒生的啦

一樣是叫外婆喔




丫爸我要不要唱一下江蕙的歌啊

我欲甲你攬牢牢 ~~~~~~~~

以後要記得嘴巴甜一點

叫聲丫公

你就福利多多了喔



妹妹與丫弟的相見

且妹妹還要伸出她肥肥的小手

要與肥肥的中手丫弟

手牽手吶

礙於18禁就不方便copy上來了喔



丫弟這一天不知怎麼了吶

還要跟我出去玩吶

害我小嚇一下

不過

丫弟你真的很fat吶

我都這麼的胖了

抱你

我都酸了

但是我這是一樣愛你的喔

因為那天的你

好乖喔

沒有吵著要回家

反而是你愛拜拜的哥哥

吵著要回家



人客啊

他不是孩子的媽喔

不要因為這一張照片太溫馨了

誤解了喔

他跟我一樣

是孩子的丫姨而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