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吶

我又生病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

為什麼

你知道你一直在生病

別人會害怕你的吶

你知道嗎

這一次的生病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先是龍骨酸而以

接著換來的是疼痛

我痛到想哭

我去看醫生

醫生也嚇到的說

怎麼會痛那邊

我也不知道啊

我發燒到37.7度

他問我有沒有出國

我說沒有

他說我如果不快一點好

可能會發大燒吧

我想應該是骨頭痛的原因吧

煩死了

為了你

我昨天晚上請假

今天下午請假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請假

都是你

這一個爛身體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