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力尹

是二年前吧

我的小表妹介紹我一個女歌手

那一年

表妹是介紹

『TIMELESS』

這一首歌

在聽的時候

就有莫名讓人心痛的FU

近來我在迷SJ的『崔始源』

我就開始FOLLOW youtbue有關他演的mv等等之類

我才發現

原來

這三首歌是故事

『星願』-『幸福的左岸』-『Timeless』

如果想要知道是什麼樣的故事的話

就請你們照著我上面打的順序來看就會了解了

不然問『知識家』也會懂的

不知道你們是否跟我一樣

看完有會想哭的點

會有心痛的點

會有..

說不出來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