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請假出去玩

跟敏琦去吃中餐

我本來想要帶他去吃

『歐培拉』

因為沒有預訂位子

所以只要臨時改地方來吃東西

我們去『新天地的x林』

吃吃聊聊

我們大約吃到三點多吧

我們就一路逛下去

大約快四點吧

我們就結束了這一攤飯局

下次換我請你啊

不可以拒絕喔


我之後還去『心班』

拿錢給『李丫貞』

要回家的時間還太早了

我就去『大方饅頭』去找親戚聊天

聊啊聊

變在我也在幫忙做『芝麻醬』吧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超累的說

我都覺得我手都要小一寸了啦

不過

在這一邊

我要幫我的親戚說一下

他們的饅頭料還滿實的啦

我看到的時候他們都剛好在做裡面的餡

所以可以去買買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