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知道了

為什麼我大妹這麼的愛騙我二姐的兒子了

昨天晚上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不過我不是騙我二姐的兒子

我是騙我大姐twins的大兒子

我晚上六點一直騙他到晚上七點

聽說

昨天下午他來我家時

就吵著他丫公說要去

『大天后宮』

『拜媽祖』

很累啊

所以他丫公我姑丈不要

我媽說突然跟他說

媽祖去給人請客

所以

廟關起來了

你沒有辦法進去吶

他說安靜不吵了

等我下班回來

他說要找他媽媽

我說在

『北極殿』

他就說那我要去

誰理他啊

我就問他要不要玩玩具

他說好

但是他要叫他丫嬤我三姑帶他去

一樣的話

誰理他

好了

姐姐回來了

他發揮章魚的功能了

黏功超一流的

去買完晚餐他要吃東西

我在餵他吃

因為我太餓了吧

我搶了他的food吶

之後

因為我們家的廟今天生日

所以昨天是『暖壽』

有很多『交陪境』來給我們請客

不是會有東東嗆的聲音嗎

我就騙他說

媽祖千里眼順風耳來了

他很認真

但是祂們怎麼可能會來

他就說沒有啊

我說因為祂們又去別的地方請客了



換第二個交陪境又來了

我又騙他說

七爺八爺來了

他一樣很認真的看

一樣的話

怎麼可能會來

我就說

wow

他們臨時跑走了

不來了

他也信啦

好了

因為他們要坐晚上七點半的火車

我姐大約七點二十去我家wc

不要讓大章兒黏上去

我就硬抱他

然後說

你看

媽祖在天上的那一顆星星

他就很認真的看

在載他的途了

我怕他轉頭

我就說你快一點找媽祖在哪

他指地上

我說地上是蟑螂

媽祖是在天上

因為他找不到那一顆星

我就說為什麼不在啊

他說因為媽祖在台南啊

我說對啊

他又問為什麼在台南

我說因為要找上帝公啊

他又說為什麼

因為他們要打架

我姐聽到快要昏倒了

他又繼續問為什麼

我又回答說

因為這樣你才會有『五十嵐』可以喝啊

他真的相信

不過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是丫達

畢竟大章兒哥不到四歲大的小孩

只是

很好玩

今天他還要來

我還要繼續的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