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不知道啊

不知道是不是近來天氣實在太熱了啦

我的肥肥的臉瓜

一顆二顆的長出東西

我覺得是痘痘

也有人跟我說是過敏

我是一個很皮的丫頭啊

我都會一直ㄍㄧㄥ

直到昨晚

想想還是去看一下

『皮膚科』

結果醫生看完之後

我個人是感覺他很不耐煩的說

因為這不是過敏啦

是粉剌

他說要好的話

除非是去雷射啦

什米

要我死嗎

雷射是多麼痛的一件事

算了算了

反正丫粉總有一天會不見的

那就

『不理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