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的伙伴之一被釘上了

不對

應該是二個被釘上了

只有我沒有

他們就說

因為我是某某的小孩

所以我才沒有被釘上啊

我真的很討厭大家這樣子說

沒有錯啦

我是某某某的小孩

但是我從來不願意用這一個稱呼來上班啊

我一樣做我要做的事

在這邊上班遇到不如意的事時

我絕對不會回家跟某某某說

除了有一位討厭的主管因為假的事把我惹毛了

我才回去跟某某某說

不然我從來不會說不如意的事

那為什麼這一次被釘的事

你們沒有看到我忙碌的樣子

只會說因為我是某某小孩

我才會沒有被釘

這樣說法好像對我不公平吧

所以我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