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單位

我跟同事們都相處了不錯

因為我只是換課別而以

但是在這一課我討厭一個人

他其實也很討厭我

我們心知肚明

但是

昨天晚上我打電話給婆婆

他說這樣子不好

他還說

如果我討厭一個人

下輩子跟他結怨會更深

哎唷

我才不要吶

這一輩子就夠了

我不想要下輩子還要與他相識

所以

從今天開始

我對他也是笑笑的

不再像以前那樣的機車臉

對他不央我也要藏在心裡

不在跟同事說她的事

對啊

就是這樣子做了



這麼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