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季了

相對的

我們冬天的衣服也要出櫃了

我家的收納那邊可以放啊

但是拿不到

因為太小隻了啦

上星日

我大妹就吵著說要買梯子

但是我好累喔

我就說等丫喬有開車來在買好了

剛好昨天丫喬開車來

原本姐妹們要去吃麻辣鍋

後來新姐夫說要參加我們的晚上活動

等於這一個丫麻之餐取消了

我們就先去特力屋逛逛買梯子

明明就是要買梯子而以

後來我都亂買一通

還好重點有買到

三階鋁製香檳色扶手梯

我還買了

『蓮蓬頭』

跟一個抱枕

計程車造型顆粒抱枕

這一顆要是讓蘇丫仲玩的

他很愛車車

所以我都會幫他買一點玩具

其實不只他而以

我大姐twins來我家

我也會買他們的玩具

我幫他們買

給他們玩

但是我都不會幫他們收

他們不收玩具的話

我都會冷冷跟他們說

不收下次就沒有玩具可以玩了

他們就會乖乖的收拾玩具了

很乖吧


我的新姐夫還買了他房間要用的東西

我只能說

要買東西一定要帶他去

因為他非常的精算

一塊錢都不會浪費掉的

買完之後

大約快要晚上八點了吧

我們就把東西帶回新家

然後新姐夫帶著新娘子跟我還有大妹

去花旗銀行載高雄大姐

我們就去吃日枓料理了

好吃喔

吃完他們送我們回新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