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星期六吧

我載丫母去丫珊那邊拿東西給他

他說要去運動

我就好啊

就上星一開始吧

她說不行

就那天開始

我一開始說『ㄏㄚˊ』

沒有錯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啦

我們就相約第一次了

第一次走就一個小時了

有時丫珊要上班

我就叫丫桂陪我走啊

只是跟丫桂走的話

好累喔

可能她年輕腳步快

而我又肥又小隻

我為了跟上她的腳步

自已都不知不覺的加速了

怪不得會累的說

有一次載丫母去走

丫母走二圈

就說腳痛了啦

說要在旁邊等我

但是

靠夭啊

我們才走15分鐘

還有45分

我怎麼可能會讓他等我這麼的久

重點是如果是原地運動的話

蛟子非常的多

不好吧

前天

我自已一個人走一個小時喔

一邊走一邊聽mp3

還可以一邊看夜間的風景

雖然看來看去都是這樣子啦

但是看到好多人

為了身體健康在運動

讓我有一股力量

好了

開場白說太久了

我要說為什麼要運動了吧

1.為了年底的4千元(因為我們有賭注)

2.為了大伙的見面

3.為了身體變健康(上次生病嚇到了我)

4.不想要被人嘲笑了

(昨天有一位老色鬼,以為我沒有看到比我很胖的動作)

(哭八)

(你憑什麼啊)

(你說啊。你說啊)

以上 N點就是我的動力了

所以晚上請勿約我好嗎

我不想要去

真的

因為吃的 HAPPY

我就要運動很久

這樣的話

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