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星期日

晚上六點半

在富霖餐廳

我們家的二技雅菁結婚了

原本以為我們二技七姐妹可以會合啦

但是還是少了一位

這一次不是我了

是『黃雅萍』了喔

還好我在6點27分到

不然我又多一個名字叫『遲到王』了

不不不

我不是啦

我們坐在屬於我們的位子上

有麗美夫婦、馬維琳、小伴娘育如、新婚淑真夫婦還有他們的二專同學、同事

我們坐在同一桌

不對

新婚淑真夫婦不是坐我們這一桌的

只是我快要被丫真打了啦

因為我又忘記她的名字了啦

她說要秋後算帳

sorry sorry sorry

原諒我啦

上上上星期我也忘了維琳的名字

我真的是喔

腦袋都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啊

不知道是不是同桌都是認識的人啦

我就回到我原始三八的一面

我很熱絡喔

只是育如

你去抽捧花怎麼沒有抽中啦

我紅包都準備好了吶

還是不能在包出去

幫我省錢喔

這樣我要說感恩你

還有啊

我一直看到一位少婦好面熟喔

一直看一直看

宴客結束之後啊

我忍不住了

我去問他是不是嘉慶的二姐啊

他說是啊

然後他看我一下下

就知道我是誰

好妙的fu喔

二姐老公是男方的高中同學

而我是女方的二技同學

讓我應證了一位老師說啊

就算我們彼此不認識

我們第五個朋友一定是相識的

真的

我相信了

我們在宴客這二個小時啊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喔

結束之後

我們拍的大合照



還有還有啊

你們看喔

我最愛這一張了喔



就算你們覺得還好

我個人感覺非常的好

我就是覺得棒喔


to雅菁公主:恭喜你了啊,找到啟源王子

我沒有想到

你們結婚記錄片最後一張竟然是我們二技同學去美濃玩的照片

看到那一刻

我真的很感動喔

還有啊

我祝你們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