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標題會讓人是我結婚了



不是我

我是單身女

我在述說一個剛嫁入當人媳的一個少婦

一個女兒也是別人家的寶貝

不是兒子才是自家的寶貝

你們這樣欺負她對嗎

因為就是她的嫁粧不多

才這樣對待她的嗎

夫家憑什麼罵我們娘家這一邊

『沒教養』

憑什麼啊

你們說啊

你們家是多麼有教養啊

結婚訂婚

你們夫家那邊給我們娘家的態度好嗎

尤其是結婚那一天

我都是一直忍耐而以

我想說是她嫁過去

為了她日子好過

娘家都忍這麼的多了

為什麼還要得寸進尺啊

憑什麼

你們家很多錢嗎

你兒子賺很嗎

沒有啊

我們這一邊也沒有很多錢

我們這麼的女兒也沒有賺很多

這樣不是ok嗎

為什麼還要欺負我們

難道

套一句豬說的話

要租一台遊覽車去你家徹嗎

我們不想要與親家你們不合啊

我們這麼有心要跟你結為親家了

不想要跟你當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