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大哭

不知道是去年十月了吧

今天我又大哭了

因為我看到『檢察官公主』

她媽媽當初看她女兒胖時

她給她關起來

說了一些話

女人分很二種

苗條女人跟胖女人

有能力的女人跟沒有能力的女人

有人疼的女人跟沒有人疼的女人

你要當哪一種女人


看完這一段話

因為我就是胖女人

我就是沒有能力的女人

我就是沒有人疼的女人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開始大哭了

我甚至還打電話給韋韋

我只想要有人陪伴我

我不想要一個人這麼孤單的哭泣

我知道她很無奈

因為她也不知怎麼安慰我

啊~~

『我想要當苗條女人

我想要當有能力的女人

我想要當有人疼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