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天

我就真的要結束區公所

一年十一個月


這段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也學了一些東西

我看也看到何謂政治權利

狗眼看人低的一些人

但是

跟我又沒有關係

我是捨不得一些同事們

因為他們真的對我很不錯

也有感情了

該斷的我還是會斷

能繼續當朋友的

我一定不會放開他們的

謝謝你們

這段時間的照顧

我知道我也有大小姐脾氣

你們也很讓我

謝謝你們

真的

謝謝你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