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開心房再度容納一個男孩,一開始以為對他沒有心動,就把他介紹給一個女孩,他們有互動,我竟在吃醋,原來我的心讓他住進來了。

10/31中午吃麵,看到他們兩個人走進來,我一度傻住,忍住眼淚,當作不在乎,但是心在痛。

11/12得知他們11/1已經成為一對戀人了,我的心更痛,但是我依然要裝作不在乎。

其實很難過。但是我卻無能為力。

我討厭我的心,我討厭我的軟弱,我討厭我的自卑。我討厭…你變成別人的口中的男友了。

原來我是在乎你的。

但…

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