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在club遇到了오빠與他相逢,

但卻換來這一句話『你是誰』,

讓我遲遲不肯接受這一句話的含意。

在相逢那個月我想盡任何方法,

只為了要跟오빠問這一句話的意思?

但是我始終沒有辦法得知,

因為我沒有辦法靠近到오빠,

甚至我還被club的人警告不准出現在那附近。

朋友一直問我怎麼了?

不然怎麼會這麼的狼狽?

直到有一天我在家中看到鏡中的我,

我才知道我是如此的狼狽不堪,

而我也打消去問오빠的意願了,

且我也做了一個決定了,

就是要放棄對오빠的感情,
我不想再為了他整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隨時隨地怕在電視或報紙得知他的消息,

我實在沒有辦法在繼續撐下去了,

我很怕且我也累了,

唯獨忘了他,

我才可以過全新的生活。   在我好不容易過著平靜的生活大約不到半年,

我的生活步調又像戲劇化一樣又在度改變了。

在某天晚上我在家轉著電視躺在沙潑上,

吃著我的零食喝著我的飲料,

宛如就像千金小姐般的樣子,

但......

~叮咚~叮咚~

我抬頭看著時鐘

現在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怎麼還會有人吶?

雖然內心在納悶但我的腳

卻沒有停走下門那邊準備要去開門,

~碰~碰~碰~

門外的人好像等不耐煩了改用手來拍打我的門,

來了~來了~ 

不要在拍了我會被鄰居罵吶,

等我把門打開了以後人就衝進來了,

快~

你把門快關上且去拿醫藥箱給我

那個人看我還在發愣就對我發號施令

快~  (而我也乖乖的接受命令)   我先拿了一盆溫水給他,

讓他先幫"他"清洗左肩的刀傷

之後在拿醫藥箱給他

再讓他幫"他"包紮他的傷口,

我看著他被人清洗畫面,

不禁讓我回想到六年前某天晚上的情節與現在的情節

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那次是我邀他們來的,

而這一次是他們自已來的。

他幫『他』包紮好傷口之後

也順便替我把他的血跡清洗之後

全部的人又離開我家了只剩下他--오빠,

我的家又恢愎寧靜,

我走回房間幫他蓋好被子,

我站在床邊凝視著他,

我的淚水悄悄的流下來,

我才知道這半年來的我拼命偽裝自已對他的情感,

甚至說要忘了他也都是假的,

오빠他還是駐進我心裡一直沒有離開過,

只是我把它鎖在我的內心深處罷了,

雖然我不願承認但是這是事實。

他明明已經說『你是誰』

擺明不認識我的樣子,

那為何你受傷之後會來我家,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的動作,

會讓我覺得非常的矛盾,

矛盾你是真的不認識我還是假的不認識我?

不知是我哭累了還是想到頭都昏了,

我昏昏沈沈趴在床邊上睡著了。

  오빠是韓國女生稱男友或哥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