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我會放棄唯一能報復你的機會』

說完之後巧欣就離開了club了

她坐上車子 一腳踩著油門 揚長而去

『老大』

『巧欣小姐好像不會善罷干修的樣子』

『該怎麼辦才好?』

"和"望著憂心重重的他--오 빠 

不知過了多久오 빠 好像想到什麼法子

오 빠 下達命令之後就拿起他的黑色大衣走了出去

『你現在去準備好車子給我』

"和"準備好給他時

『車鑰匙給我』

『你立刻回去我的房子裡』

『準備一間客房出來』

『我要把她帶回我身邊』

說完就開車走了

『是』

『我立刻去辦』

"和"頭低低送走오 빠 


嗚~啦啦

嗚~啦啦

就在這個時候手機響了

『哎唷』

『是誰打來的啦』

『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真的很煩吶』

竹盺被電話聲吵醒 

眼睛還捨不得睜開眼 

手東摸西摸才找到手機

『喂』

『是誰』

『我在睡覺吶』

因為是被吵醒的

所以她的心情超不好 講話口氣就非常的衝

『是我  開門』

話一說完오 빠 就掛掉電話

但是竹盺就因這四個字完全驚嚇到醒來

她不敢怠慢趺趺撞撞去把門打開

誰知她一開門

她就被오 빠 帶走了


『오 빠 現在你是怎麼一回事』

『停車』

『你給我停車』

竹盺因莫名奇妙被他強制拉到車子 

所以有一點害怕的說

『好』

『你在不停車的話 』

『我就要跳車了』

她看著오 빠 還是無動於衷的樣子

惹火了她

她還果真開起了車門

就準備要跳下去時

오 빠 果然緊急剎車

但是他的臉部表情非常的凝重與嚴肅

讓本來想要跳車的她頓時連動也不敢動

甚至連氣都不敢大力的喘

深怕他下一秒會有什麼驚人的動作

『別在考驗我的耐心了』

『如果你在有下一次的話 別怪我無情』

오 빠 緊握著方向盤 像是在壓抑他的情緒

而竹盺像是聽懂他話中帶話的意思

立刻乖乖關中車門還自動繫上安全帶

頭轉向旁邊

靜靜看著窗外的天空

終於到了目的地--오 빠 的家

雖然車程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

但是對竹盺她來說像是半個世紀般的長

因為오 빠 他自從重新開車到現在不曾跟她說上任何話

甚至連一眼都不願意看她

那時我心裡真的很疑惑我自已

『我真的認識他嗎』

我覺得他好陌生


『下車』

『從今天起你就不准離開我的視線一步』

『除非我批准了』

『不然你給我偷跑 後果就自已承擔』

오 빠 說話的口氣似乎在告訴我說這是一個命令

是不能抗拒的意思

『為什麼』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因為不滿他的態度與口氣她又在度與他槓上

一時氣昏了半個小時前所發生什麼事

她轉身就走

但是她不知道這一個動作已經惹火了為她擔憂的오 빠 

他強拉著她的手

像是在抱著雜物的動作

一口氣就把她甩到他的背上

他不理會她的尖叫與抗議

直接帶她去房間裡

並叫人二十四小時守著她

也不准讓她離開家門一步

因為他怕她危險

只是他不願意告訴她

怕她會害怕

所以只能這麼做了



『放我出去』

『你是神經病嗎』

『為什麼要限制我的活動』

『放我出去啦』

竹盺拍打著房門

她也試圖打開門鎖

但是沒有用的

因為它被鎖上了

門口也有人在顧著她

她不知道堅持多久時間

門不在有聲音了

原來是她叫累了

折騰了一夜

她終於睡著了

她直接睡到在房門旁

오 빠 打開了門

輕輕把她抱到床上

為她蓋上被子

在她耳邊說了一些話

『竹盺』

『你一定要原諒我』

『你不要怪我這樣對你』

『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保護你的方法』

『請你要原諒我』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請你相信我』

說完他在她的頭上吻一下

開上床頭小燈

就離開了房間了


待續
오 빠 是韓國女生稱男友或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