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俗仔嗎

是啊

在任何一方面我都可以強捍甚至衝衝衝

唯獨在感情這條路上

我卻是個弱者

怕東怕西

或許因為這個原因才把緣份推出去的

她叫我勇敢一點去跟他講我對他的感覺

但是我明知道人家對我沒那個心意

這樣跟他表白

不是讓我難尷嗎

且說了只有三條路可以走

第一條就是在一起

第二條還是依舊是朋友

第三條就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就是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好多好多因素

讓我因此來怯場躲了起來

我只想要靜靜的看著他

這樣是很笨的行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