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習慣了

一個人去運動了

之前如果叫我一個人自已去的話

我一定寧可在家也不願意

現在為了面子為了錢為了身體

我都敢一個人去運動了

一個人的運動是孤單了點啦

我也可以打敗孤單的滋味

因為我一定要成功啊

今天因為要載弟弟回家

所以我六點多就去運動了

那時要出門時有在滴幾小雨

我不理會它

等我走了一個小時

雨勢就變大了

不過謝謝雨神伯伯

至少你讓我路走完了

剩下的運動可以在屋子下做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