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姑姑

說他我的大姑姑她很好笑喔!
生喬喬那一年,我媽媽帶著我們三姐妹離家去大姑姑家,
你知道嗎?大姑姑他是住在第三條街,我媽媽卻在第二條街就下車了,
一直在第二條街找姑姑的家,
後來媽媽他問我說姑姑家在哪一間啊?
我就跟我媽媽說姑姑家在第三條街啦,我們才到姑姑家,
到姑姑家,姑姑立刻接媽媽手中的喬喬吶,她還把房間給媽媽休息,
姑姑他帶我和如慧去外面玩,
她還帶我們去吃紅豆麵包,玩一陣子我們才回姑姑家,回到姑姑家,姑姑立刻煮飯給我們吃,可是我和如慧
吃不下,因為剛剛才吃完紅豆麵包而以啊。
在89年12月23日星期六那一天我的大姑姑在無預警之下,離開了我們
我剛聽到時,我就忍不住大哭,身體還因而抖動喃,第一次失去我就愛的親人,在大姑姑的火葬,我還是不敢相信,
她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我還有看到大姑姑的棺木推入大火中燃燒起來,我一直叫我大姑姑要趕快走,不然
會痛的說,因為我還是無法接受他失去了,因為他很疼愛我的吶,之前別人還說我長的非常像她的說,
如今大姑姑已經離開我5年了,可是我不曾夢到她,我也不知道她在那邊過的好嗎?大姑姑我很想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