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到他的聲音,

我才知道他人站在門後,

我差一點被他嚇死, 

오빠你還沒有睡嗎?』

我突然覺得有一點危機意識
-想跑, 

所以我打算用扯開話題的法子,

一心想要離開我的房間, 

오빠好像知道我下一步的動作,

他直接快速把房間門鎖起來,
 

他一直靠近我,

甚至把我逼到牆角,

頓時我們呈現很曖昧的樣子。

 
 
오빠這麼晚了你還沒有睡覺。』

『那我不打擾你休息了,我先走了。』
 
我努力的想要挪開他,

但我卻無能為力,

因為他一動也不動,
 

 甚至我越掙扎他又貼近,

貼到我心跳加速,

畢竟我對他是有感情的,
 

(那時我懷疑他有雙重人格,也有可能是我的喚覺吧,我覺得他那時看我的眼神不像平常的眼神,像什麼眼神,我也說不出所以然。)

 

 

『你應該沒有和巧欣聯絡了吧。』

他天外飛來一句話, 

我也很肯定的確定就是他已經有查證過了,
 
我也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因為當初他要離開時, 

要我好好的照顧她,

但是我快要有二年沒有和她聯絡了, 

2年前我回來台灣了,

而她還留在韓國, 

所以是我沒有遵守他的約定,

我毀約了, 

他看我低著頭不語,

因為他早就知道答案是什麼了, 

他接著又說一句話

『三天後你要和我回到韓國』 

本來還在內疚低頭不敢看他,

聽完這一句話, 

我嚇到了抬頭直視他,

彷彿是在想他剛剛說了什麼話,
 
『為什麼我要聽你的話?且為什麼我要跟你去韓國?』
 
我討厭別人用命令的口氣對待我,

會讓我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沒有為什麼,你只要乖乖的配合我。』

『我會派人去接你到機場的』 

說完他就離開我家,

完全沒有讓我有回嘴的餘地。


我跌坐在地上,

越想越火大,

越想越氣的說, 

『奇怪了,他是我什麼人啊?』

『為什麼我要聽從他的話? 』

『我又不是他什麼手下?』

『為什麼他要擅自替我決定做什麼事? 』

『他甚至也沒有問我要還是不要?』

『為什麼他要這樣子啦?為什麼?』 

一邊想一邊打哈欠,

眼皮一直一很往下掉, 

後來我敵抗不了周公來約我下棋,

我就抱著非常多的疑惑慢慢的睡著了。

 
之後我就完全沒有要理會他所說三天後去韓國的事, 

我依舊過著我每天的生活,

但是我又發覺到有二件事,
 
第一就是有人替我向學校請假一個星期, 

因為我的朋友叫我幫他們買東西回來,

我才知道他有來過學校。 

第二就是打工的地方,

因為已經有人要來替我代一個星期的班, 

那時我也才知道有人也替我請假一個星期了, 

因為同事-宣在敘說前天那個人替我請假過程 

(公司的人非常討厭老闆娘----她很愛斤斤計較) 

『竹盺,你的朋友好酷喔。』

『來公司就直接找老闆娘請假。』

『你知道嗎?』

『老闆娘沒有第二句話就直接批淮你的請假。』

『且最好笑的是她還不敢多說什麼,她不說說不吶。』

『我在想老闆娘會這麼的阿沙力的答應』

『可能是被他的氣勢嚇到了』 

我聽完這些之後我只有無言二個字,

因為我知道那個人就是
오빠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

我準備要牽車回家時, 

疑?我發現我的車子不見了,

就在我緊張的時候, 

我看到一台車子直接開到我面前,

裡面的人下車走到我面前 

『竹盺小姐請你上車,我們要送你到機場了』 

頓時我才驚覺三天後就是今天呀
 
『我不要,我的車子怎麼會不見了』

我拒絕上車, 

我肯定就是我的車子不見一定和他們有關係的, 

『我們已經把小姐的車子運回家了』

『且你的行李我們也準備好了』

『現在就請小姐你上車,老大他人在機場等你』

『請你讓我們好交差』 

從他們的眼神中我知道他們是認真的,

就好像是老大交待事情, 

他們一定要去履行的樣子,

這樣讓我感覺我好像是一件物品似的, 

『如果我說我不要呢,那你們會怎麼樣』

我也不想要屈服他們 

『那小姐我們只好對不起你』

『我們會強制帶你到機場的』 

話還沒說完,

我人已經在車子上了,

留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宣在原地。 

 

 過不到一個小時半,

我人已經在
高雄國際機場的門外了,
 
我心裡想說趁他們讓我下車時,

我就準備要溜走了, 

就還在盤算要如何做時,

遠遠看有很多人往我們這麼走, 

我發現是另一批人要來帶我去過海關
(其實是怕我逃走吧) 

這樣的話,

我根本就溜不走呀,

真是氣人吶。 
(我高度懷疑他是不是會讀心術啊)

(不然我心裡在想什麼他都會知道) 

直到飛機起飛了而我人也坐在頭等艙裡面了, 

而坐在我隔壁的人,

也不用多說了就是他
--오빠
 
我打消要溜走的計劃,

因我不可能從飛機跳下去吧。
 

我很生氣,

所以從高雄飛到韓國這一路上,
 

我想要用這個方法來表示我的抗議與不高興,

而方法就是
 

我死盯著窗口,

不吃套餐不喝任何東西,

甚至不說任何一句話,
 
(他的罪狀是他不尊重我是否答應及獨裁決定要我跟他一同去韓國

而他也好像知道我在耍脾氣,

他一路都閉著眼,

他也不跟我說話,
 

甚至不看我,

搞什麼,

因為這個動作讓我更加的火大。
 

 
오빠是韓國女生稱男友或哥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