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每個學生的放暑假日
但是對我來說暑假是奓持的
為什麼吶
因為我暑假要上學啦
不是被當而暑修的喔
是因為學校二技夜校生要修完三年的學分
我們班要二年內就要修完
所以我們要提早修的說
我星一、星二要去學校上課
而星三則是要去救國團上韓語發音班(我自已額外學的啦,因為我愛韓劇所以要學發音)
喔~~~~~~~~~~~
我是個勤學的小孩喔
說到這個
我好高興喔
因為我這一個學期all pass吶
老天爺一定有聽到我的心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