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著我

二個妹妹一個表弟



出發到丫公家

昨晚我就打電話給我丫嬤說

我們今天要回去吃中餐

小丫姨罵我們說

為什麼還要打電話回去說

這樣丫嬤會很累的說

但是

如果沒有提前一天打回去的話



我們臨時跑回去的話

丫嬤會生氣啦

所以

我才會提前一天打喔


我最愛吃我丫嬤煮的飯菜了

真是一級棒啦

真的

吃完中餐

大伙溜去大房間

開著35度c的冷氣

直到30度左右吧

我們就呼喚著丫嬤一同進來吹吹冷冷的風

沒有過多久

大家就一同進入夢鄉

睡到大約下午三點吧

我們起床

鄉下的空氣真是好

仰望著天空

看著一朵一朵雲花

真是舒服啦

好像把所有不高興不愉快的心情

都隨風而去


過沒有多久

就出現一大片黑雲

原來是

要提醒著我們說

等一下

要下雨了喔

我們四姐弟

準備好整理好

我們就騎著機車回到紛紛擾擾的家園了



還是鄉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