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我
非常的忙碌
常常覺得時間都不夠用了
為什麼吶
因為學期末了要交報告也要考期末考了
已經二頭燒了
現在又因為年底了
我家的工作量逐漸增多了
因為我家的工作算是傳統的東西
就是一般廟宇會用的草人啊十二生肖啊門符啊
這些不能用機器
郤是要靠手工
都做這麼的辛苦了

偏偏顧客還要殺價
我們賣你不過是幾塊錢
你們卻可以跟你們的顧客算到我們價錢*2到3倍
我們都賣你這麼的便宜了
你們還要說你們這樣沒有利潤

媽的
你們賺這麼的多錢
你們難道不怕良心譴責嗎
我們賣你的價錢是這樣
你們又轉一筆顧客之後價錢又轉很多成
這樣叫做沒有利潤嗎
難道要賺你們幾角錢都要被你們這樣的『ㄠ蠻』嗎

你們知道嗎
要賺你們的錢
我們郤要做到半夜吶
你們卻只要賺更多的錢
而來努力的要我們下降錢
這樣我們還要賺什麼啊
你們活就好了嗎
我們不用活嗎

媽的
越想越氣的說
但是不賣你們
我們又沒有飯吃
所以我只能在這邊抱一下小怨而以啦
打完這篇網誌之後
我就要繼續的努力做手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