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6-100/01/22

這一個月的時間

是『9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

總共分三批

在1/4已繳了第一批了

第二批就是1/11要繳

我算一算剩下幾戶還沒有辦法做而以

在第一批時

我已經繳了百分之95了吧

所以坦白說

我的壓力沒有那麼的大

其實好像也不是這樣子吶

一口氣全繳的壓力好像沒有零散戶的壓力大

因為零散戶好難找喔



為了工作

為了新台幣

我會努力的啦

請大家不要以為我是詐騙的

我不是

我有識別證也有公文可以來證明的啦

雖然現在詐騙很多啦

我知道的

但是我這麼的老實的臉會騙你嗎

好像不會吧

加油吧

剩下不到十戶

我一定會做完的

讓它有一個HAAPY END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