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昨天我二技同學『雅萍小姐』
買了二支現在有一點流行的『青蘋果巧克力』給我吃喔
一支是要給我的而另一支是要給我妹妹的
謝謝喔

我原本以為是很好吃的一個東西
但是我吃完之後
並不怎麼樣

原本我以為我還會想要去買第二次來吃
但是我吃完之後
卻沒有想要在買來吃的慾望
因為不是很好吃的說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我就期待很好吃
結果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所以會覺得還好的說

不是難吃啦
只是就是不是我想要吃的那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