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十點過後的心情是『挫在等』
為何
因為我打錯電話
我應該是要打給天使的男友
因為要拿東西給他
叫他轉交給她
好死不死的
我竟然打到林先生那邊
且我還不知道
一直叫戴先生的名字
我只聽到對方一直跟我說『什麼 什麼』
我問二次他也回我二次
後來我是覺得這個『什麼』的語氣非常的熟悉
我才看一下手機
天啊
竟然是林先生
我的腦袋瓜一陣轟轟作響
我發抖的跟小胖說我打錯給林先生了
小胖一直罵我笨
後來林先生問我跟誰在一起
我只好誠實的說是小胖

怎麼每次很晚回去時
不是他打來
不然就是我打錯給他啊
我們有這麼的犯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