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星期了
我乖乖去運動已經滿一星期了吶
拍拍手
這是已經破我的記錄了吶
我會繼續的加油的
每天看著我的體重變化
如果上升心情就down
但是如果下降心情就high
那種free我不會形容啦
但是就是高興
雖然離瘦子的目標還差的非常大截
但是我要加油
因為只要到今年年底我瘦到了六十公斤的話
我的好友佳雯就會買給我想要禮物
所以我一定要得到的
禮物是我的原動力
不過
最終的目的就是要『瘦』
對不對呀
為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