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痛

是真的啦

我昨天晚上在燒開水

(好像老人喔)

我忘了我火爐旁也有鍋子

我用我的肥肥玉手拿了那一個鍋子



會痛啊

那個鍋子雖然沒有在火上面

但是它也在隔壁

也是會有熱的點啊

媽媽

好痛好痛喔

我燙到的那一刻

我還沒有什麼反應

只是沖三秒的冷水吧

我就感到厭煩

三分鐘吧

疼痛感一度一度的痛了起來

我差一點尖叫了吧

我打開冰箱

拿了小黃瓜就是可以敷臉的那一種

快點用在手上

但是好像沒有那個效果了

只能讓它一點一點的痛了吧

痛到麻痺之後就不痛了啦

我這樣一點痛我就受不了了

更何況是那些燙傷的人

那一種痛真的會痛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