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我自已覺得到一件事
就是我好像很不自量力
怎麼說
因為我的英文非常非常的不好
我竟然吵著我大妹幫我加入他常去的英文交友的東西
好笑吧
英文沒有認識幾個還想要去用英文來交各國朋友
但是有夢最美不是嗎
雖然我現在還不是很認識英文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要和我做朋友的話
我一定會努力學英文的
這樣我才能與他們溝通啊
這樣就可以看到我的誠議喔
你們說對不對啊
也希望我的英文程度可以進步
不然我一天到晚都被我弟弟看不起英文的說
像之前我會看懂英文單字
你可以想像嗎
我弟的表情是如此的....
讓人有一點痛心的說
我的英文果真有這麼的不好嗎
是這樣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