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又是一年一度的

『七夕情人節』

也有另一個定義

就是

『過十六歲』

情人節我是過不到了啦

因為還是

『孤單一個人』

至於過十六歲的話

不是我啦

是我小表弟

簡稱我弟

他不知不覺也到十六歲了

好快喔

他媽昨天帶他去過十六歲

我下完班之後

我去買了一個

『6吋的巧克力蛋糕』

我花了

『420元』

聽說

三伯也有給弟弟十六歲的紅包吶

哈哈

想當年我過十六歲時

也是跟三伯的小女兒一起度過的

當年因為我們家族每一戶家都有人要過十六歲

我們家的廟

就決定直接來辦十六歲好了

也不少人喔

那時有一點莫名的感動

二姑、三姑都有來喔

至於大姑沒有來

我也有把那時的cake送到大姑家給他吃喔

鬼月到了

大姑、二姑你們會不會跟爺爺奶奶二伯

一同回來啊

如果回來的話

記得來看我們的新家喔

看看就好了

不要寄住

又題外話了啦

晚上我跟區所的丫珊、機車湯還有佳蓁

我們一同去中正路上的『麥當當』

因為有一個人卡到失戀

我們要陪他

其實我不怎麼樣要陪

因為我覺得這樣做是對的

我們聊到忘我

聊到不行

只是眼睛有一點想要睏了

丫珊知道

我們就解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