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快要七點時
我突然跟我丫母說我要帶他去新光三越逛逛
我丫母說等他洗完碗在去
他洗完時我們就出發去新光三越

今天中午
我跟我大妹聊丫母昨天的事
大妹說
丫母昨天洗碗的速度非常的快速
我知道
我丫母一定非常的高興
雖然他嘴上不說
但是他內心是無比的快樂

突然想到
江蕙有一首歌
歌名叫做
『落雨聲』
看到某段的歌詞
讓我突然警醒了一下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我想想
我好像很不乖的樣子
常常跟我丫母頂嘴
又不幫他做家事
因為我的觀念就是
等我賺大錢
我要好好的孝順她
但是看到這一首歌的歌詞
我覺得這樣可能會來不及吶
maybe
我現在就要開始了吧
不然
以後我一定會後悔的

丫母我真的很愛你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