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的是我的家人
wow
突然覺得好像是上國文課要寫的作文名稱
不過
我還是要打這一篇網誌
我家總共有五個人
不對後
應該說是六個人

丫爸、丫母、大妹、小妹、小表弟
為什麼小表弟也算是吶
因為從他出生40天
就由我們家來幫忙照顧他長大
直到他七歲才還給他媽媽
不是他家人不要他
是因為他的父母要賺錢
原本是要給他找保母
但是
我丫爸怕他被欺負
就說我們照顧
所以他也是我家的一份子
好了
我先從我丫爸介紹好了
他是一個175公分的胖子
他有一個小小的平頭
大大的肚子
和一雙烏丫腳
他的個性平時非常活潑
不過他生氣起來非常的可怕
不過最好笑的是
他會吃我丫母的醋
因為我會帶我丫母去逛新光三越

即然已經說到我丫母了
我就要開始介紹她了
她是一個150公分的
她有點白髮
她有點胖
不過
她算是傳統婦人
從嫁進我家
就開始養兒育女
每天一起床就是工作
工作到要睡覺
丫母等我有錢時
我會好好對你的啦

換我大妹了
她目前正在讀二技二
住在高雄
不過
我覺得他浪費錢吧
因為一個星期七日
他回家四日
他的經典是什麼
就是他肚子餓
就會一直說
我的胃好痛啦
拜託啦
幫我買飯啦
不然就是說另一套台詞

我的褲子這麼的醜
這麼的髒
不敢穿出去啦
拜託啦
你去買啦
我只能說一句話
無言

最後說我的小妹
我們年紀差了六歲
所以我們有代溝
她出生都是我照顧的喔
所以
她是我的第一個女兒
我的小表弟
也是從小我照顧的
所以他算是我第一個兒子
每次她惹我生長時
我就會跟她說
如果他是我的女兒的話
我一定會給他打死的
不過
她有時也滿貼心的時候喔

還有
我家可以去上演『親威不計較2』喔
因為我家的人很愛演的

以上就是我的家人介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