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 家多了一個新成員了喔

就是我的表姐丫娟

他是偷偷上來的

因為他家跟我家有一點雷同

所以欺騙他家中的人然後上來的

不過他的媽媽、哥哥、妹妹知道他上來

哈哈

 

因為姐姐到來時已經十二點了

所以我和他在天橋等待著正在努力上課的豬

等他下課去吃東西

應該是說

我懶的先回家放姐姐的行李

然後在下來吃飯

會累喔

 

吃完東西之後

我就和姐姐回小房間了

睡到一半

房間裡的電話響了

但是我們都不敢接啦

因為怕是房東他們按的

這樣不就抓包了嗎

嚇死我們

豬回家時

也一樣按電話

我們也不接

後來是他打我的手機

我才幫他開門的

 

晚上

我們去吃了晚餐

應該是說我最少的一餐了吧

因為我先吃了蒜頭

但是好辣

所以影響了我的食慾

他們說

明天開始都要買這一個東西給我吃

這樣我就會吃的少少的

真是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