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睡到早上快十一點才起床

我們就輪流去整理一下

我們就出發去我們第一站

吃中餐

第二站就是去台中科博館

原本以為我們只會去逛一個小時吧

結果我們竟然逛了五個小時吶

因為進去就愛上了裡面

真棒

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天文館在整修所以不能進去

結束了第二站之後

我們就去等公車準備去迎接第三站

就是逢甲夜市

等公車我們等了快要半個小時吧

天啊

原本我想說

如果在不來

我們就要坐taxi

還好沒有坐

因為說完車子就來了

 

第三站

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然後逛一下逢甲商圈

有一雙鞋子

我很愛

但是我告訴我自已不要買

因為家裡還有三雙鞋子

所以我成功了

我克制花錢的慾望喔

cc

 

第四站是要回我們暫時的台中家喔

 

說到公車

我就覺得很好笑

明明我就不是台中人

但是

每次我在等公車時

都會有人來問我公車的事

我覺得超好笑的

還好他們問的

我都知道

所以還可以問路

想想

我真的到哪都像哪的人嗎

像去年我去大陸時

在等海關時

還有大陸同胞問我路吶

我當場傻眼

只能裝作我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

怎麼會這樣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