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前幾天有打一篇『死小孩』

所以這一次我要打『死小孩的番外篇』

話說

今天下午大約五點半吧

我在電腦這邊正玩的起興電動遊戲

我就聽到有一對姐弟在互相嗆聲

我也不用出去看是誰

一定是死小孩家的人

那個死小孩超勵害的啦

他罵台灣的國粹非常的勵害

不輸『霹X火的公車萍』

但是大約持續了二十分鐘吧

還有人出來制止他們互罵

但是好像沒有效果

我就出來看

因為我心想說是不是我該出馬了吧

就在出門時

疑?

怎麼他媽媽在揍小孩

且一直往我家的方向過來

我還以為他是要帶來給我揍

結果他媽媽是來問星日的事情

我就說給媽媽聽

死小孩的下場非常的慘

他媽毫不留情的扁他

死小孩的二姐還去把風

怕會有警察伯伯出來

這樣就不好了

大約小孩被揍了快要二十分鐘吧

他媽媽叫他來我家罰跪道歉

突然這樣的動作

讓我不忍

但是我還是不會幫他的

因為他就是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