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丫達

還是丫呆啊

還是二者皆是啊

星期五

晚上九點過後

我要洗衣服

整理一番之後

衣服丟一丟洗衣機

等待33分鐘

我就可以拿到乾淨的衣服了

但是

卻給我一個『驚喜』啊

在洗的途中

我有叫我小表弟去我的房間拿我的眼鏡

我弟也忘了跟我說沒有看到

直到

洗完衣服

wow 

我的眼鏡也洗的非常的乾淨了

可能我那時把它放到衣服裡面啦

所以

只斷眼鏡不是有二支在撐的地方

鏡面沒有刮傷喔

都沒有刮到

不幸中的大幸嗎

其實也是個未知數啦

因為我昨天拿去給『仁x眼鏡』

他們說一支有壞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零件的說

只能等到下星一了

請不要罵我丫呆

我好像比台視現在在演的『飯團之家』

『關珍妮』

還要笨吶

怎麼可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